2019 克斯波(華友旅行) DAY 3-1 Postojna Cave 波斯托伊納鐘乳石洞

2019.09.08 Postojna Cave 波斯托伊納鐘乳石洞

我錯了 
不該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喝酒
結果瑞士事件再發生
前一晚猛吐
第二天早上 完全不能去那美麗湖景餐廳吃早餐
還好 

從鐘乳石出來 吸了地氣
又活了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壯觀的鐘乳石洞
其實 它目前也是歐洲最大全世界排第二大的
參觀路線有20公里
但很大一部份是坐小火車
有在迪士尼的感覺
我很喜歡它裡面的燈光
只有一種顏色
沒有五顏六色的打光
儘量讓我們看到石頭的原色
但光線仍微弱
尤其在最後的水族箱
要尋找斯洛維尼亞的娃娃魚 蠑螈
我覺得我像個瞎子


Bled lake 全景



   


休息站
沒吃早餐還不餓
表示還沒好  




蠑螈



     
   
    
 
 
 
   
     







 



回到地面


留言